第十天。下了场大雨,现在窗外的雨声依然很大。等了近三个小时终于能进门,进别人家的门。三个小时里,妈妈、爸爸、豆子、亚茹、大力都跟我联系了。总这样,要不就电话一整天不响,一响就停不下来了。爸妈主要跟我谈还钱以及借钱的事儿,亚茹帮我找豆子问房子的事儿。大力还是这样不着边儿地跟我乱说。接了两个电话之后我蹬了一脚,哭了几秒。但是还好北京风大,一会儿就干了。又蹬了几脚,蚊子太多。

门口就是一个路灯,路灯边儿有个电话亭。刚才一阵大雨,多亏了这亭子。雨没下来时,我就坐在路边。在武汉我常做么做,但是这儿这样好像很奇怪。来往回家的人都看我,我挺想吼回去:看什么!没见过坐路边的啊!但是没这个力气也没这个心气。

才十天。

评论

© Alsichka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