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算睡个午觉,这事儿我本来想告诉你。

昨天大风卷来沙尘暴,我本来也想告诉你。

你说再见之前说的每一句话我都爱听,很凶,但我知道不是那样。

这次我没有再哭着打电话,没有去喝酒。

甚至看到树枝映在白墙上摇动的样子还是会高兴得笑出来。

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我记得我只说过两次,所以最后一次我留着。

我觉得如果是对的,那么这话我以后一定有机会说;如果不对,它还是留给你。

我突然特别感谢你的出现,因为我甚至开始感激让我难过的一切。

你加班的时候我也正在做着自己喜欢的事儿。

你爬山的时候我也正在约着朋友去山里;

我说去买养乐多你给我发来喝完的空瓶子;

......

朋友说这都是什么啊!这是我夏夜的风,怎么跟她解释?不用。

每一分钟都没有在浪费时间,我是认真的。

我会继续享受春风,并等待夏季,冬季。

心念着乌斯怀亚、南极;

在这个莫名其妙的城市继续孤独而自由地奋斗。

 

 

 

评论
热度(1)

© Alsichka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