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天记事两三件

1.早上起床之后发现满地雪,不,准确说是已经开始化的满地雪。这感觉像是饿一整天回家发现大家已经把自己爱吃的都吃完了一样不顺畅!

2.今天进门的时候当班门卫哥哥挺帅,而且破天荒没有拦我。但是电视台事儿不多,我好像经常不用去,求着拜着也找不到事儿做。当然不能这样了啊!开题报告做完之后得好好想想办法了。

3.公交上一个小伙子给一个白发老爷爷让了座,结果老爷爷一直坐不住,像是特别不好意思,一直伸长脖子问小伙子要不要坐一下,看见有人下车就立马伸手示意小伙子去坐。很久没见到这么温暖的老人了。爷爷真的挺帅!

4.咳了很久,今天突然发现一咳骨头下面就好疼,赶紧精神起来呀!

5.冒着大风自己走去超市买了蜂蜜柚子茶,摩卡咖啡,沐浴露和护发素。都是香香的东西!明天就好好窝在寝室写开题报告了。不过是久违的自己一个人夜行,已经躺太久了啊,这感觉还是很好。

评论

© Alsichka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