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变成了救赎

每天化好妆、穿好衣服、戴上耳机、经过漫长的地下穿越到达公司

是个有章法、有计划、有执行力、充满热情的我

但是不用工作的两天

门是一道坎

我甚至连上厕所都是不得不去 才开房门

而且要避开一切可能与室友碰到的机会

走出屋子的大门就更是难以打开

开窗听到小区里交谈的声音都觉得一阵不舒服

想要躲回到被窝

偶尔翻看手机

无数个各种作用的微信群

看完删掉

而且惧怕单独发给我的消息

会心慌好一阵子

我喜欢现在的工作

每次加班到九十点都是愿意的

我想要一个人也害怕一个人

我本来以为我一切都好

但是刚刚呆坐在地上突然猛地抽泣 都不敢出声 

可是根本就不会有人听到的

到底在躲什么

评论

© Alsichka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