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不想去同学聚会

回家来已经躺了一个多星期,昨天开始终于有点儿凉意,冷风嗖嗖地吹得特别“沁人心脾”。也没啥想做的,把虾米打开然后玩各种游戏,玩到眼睛看不见了就睡睡。看微信上我的好朋友们说相声似的找存在感,我觉得她们要是去说相声郭德纲铁定没戏了。

小时候我妈说一句我顶一句,顶一句就一巴掌。后来她说十句我也不理,不正面抵抗就不会挨打,顶多是摔个门,然后得把门锁好,等她气消了才出房门。饿是饿点儿,但是不会挨打。

所以现在呀,我觉得这技能挺好使。

刚才所有东西都没电了只好去看电视,麦兜挺治愈,不知不觉就能跟着唱起来,或者笑死。

这么大风,要是能戴耳机坐在山顶肯定特别爽!

评论

© Alsichkann | Powered by LOFTER